close

這天, 陽光開朗露臉,彷彿為二十歲的萬福生日歡慶。 

我到校的時間有點遲,穿堂上家長熱情的招呼,玉玲幸容邀約簽到,轉播銀幕上已經是五年級的熱舞上場。趕忙往操場走,四年級此起彼落整齊的鼓聲,為萬福生日熱烈喝采;三年級彩球與愛心, 舞出同賀生日的喜悅;二3萬福花博小龍,美麗中舞出"再創新猷攀高峰"的期許;一年級簡單的彩色布條編織成夢幻的歡樂;最小的幼稚園用小鼓、風車、波浪鼓、彩繪獅頭創出無比的歡悅。

典禮中的高峰--切蛋糕慶生,"生日快樂"聲中代表的是二十年成長的喜悅與對未來的期許。校長武藤回來與校長等共同頒發"服務二十年教職員"獎,看著當年一起打拼的夥伴受獎,有著與有榮焉的欣慰與感動,當然也會回想彷彿昨日的當年。

輔導室主任招呼回校的同仁到校史室茶敘,校長有事先離開,瑞菊素粉黃鶴老師、慕蓮、老保貴都來了, 享用著月治精心打理的點心,彼此閒話家常,芳枝隨後出現,更添熱鬧!感謝學校的安排,讓我們這群離校的人有機會團聚。

二十年,看著萬福從出生到成年,校門、操場、中庭、教室設施有了樣貌的改變,更多新的元素加入了整個學校的血液中,期許萬福在所有萬福人的努力中更精進、更茁壯,邁向下一個二十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福之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